竟然亂了

 
我怎可讓自己亂了心
突然發的脾氣
突然的不安
突然的…….
都不太認識自己了
 
 
我只是想要有個簡單的生活
一個不再有壓力的日子
我只想努力的爭取
卻沒有方向的亂跑
 
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留言

  • Gino  On 03/18/2006 at 4:51 上午

    天氣變的暖和了…
    去年陽台上種下的黃色玫瑰. 此時開始綻放了第一朵幼萌的身影!就像是如心情般的絲絲安逸. 也像是隨花香中的尋尋踏跡…
    就讓我帶著這份屬於愉悅的駐足. 祝福你假期時光中充滿無限的美麗!
     
    PS:要快樂…

  • meitze  On 03/20/2006 at 4:36 上午

    最近大家心情怎都好像不太好
    我也是~~
    難道是天氣的關係~~
    好煩..

  • Emily  On 03/21/2006 at 2:03 下午

    Dear 曼妮
    謝謝妳!
    我很好, 只是一些憂心的事怎麼也放不下
    可能想多了,也可能想糟了
    總是樂觀不起來
    好像被重重的打垮了
    哎…人生…這就是人生…

發表留言